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有人问
为什么你不找个男朋友呢
以你的条件
想要找个你喜欢的 应该不难吧
要不然 从爱慕者中
选一个吧
又不是没有选择
随便选个就好啦

我笑笑说到
就是因为太多选择了无法下手啊
漫不经心的回答 真的是这样吗 或许吧
我也不知道

曾经 有人问
爱和被爱 你会怎么选
到现在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
选择被爱 因为我比较不勇敢 我没有办法爱一个不爱我的
我没有很多的勇气 可以一直坚持在不爱我的人身边
大概吧 我也不知道 我猜的

曾经有一个人
说会很爱我的人 却那么轻易的放弃了爱情
说会等我很久很久的人 却在我转身时选择离开
说一辈子不会适应没有我的人 却自私的让别人陪在身边
有人说
最难过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而是那个爱了你很多年的人转身离去
真贴切 我总是在不断想起你
然后 也是时候戒掉了吧 好像一直沉溺在你的世界
这样的你 要我如何再相信爱情

知道刀大的<月老>吧
里面男主角说了一句话
"有些事,一万年都不会改变"
很普通的一句话 简单却浪漫
小说里
黑人牙膏为了小咪
放任她和另一个人相爱七世
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爱 不介意回报的爱
真羡慕故事里的小咪
虽然不可能出现在现实 如果有 那女的一定很幸福吧

很喜欢九把刀的书 疯狂的收藏 原因吗
我想我没告诉过任何人
九把刀的每一本小说里
有让我感动 非常感动的细节
有一天 我也想写出这么动人的小说

离题了 回来
别总是说我不会付出
教会我怎么爱的人 在我转过身时 选择离开
或许是我太被动 或许是你终于发现你喜欢的从来都不是我
你留下伤痕累累的我 要我怎么在相信爱情呢
我们之间 总是互相伤害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好像错了 一直都是我在伤害吧

知道蓝又时的<曾经太年轻>吗
我曾认真的想 如果我们不是在错的时候相逢
是不是就能相爱一直呢
就像歌词里唱的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我真的真的很任性 很过分
你说 我像一直长不大的孩子
无限的溺爱 你总是这样让着我
你的离开 是终于受不了我的任性吗

好累
就写到这里吧
如果从新选择 我还是会做一样的决定
没有后悔 只有遗失的美好
我会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好好照顾自己
然后有一天
微笑的告诉你我成功了

1 comment:

boey said...

爱一个人,是需要感觉,对我来说。:)
anyway 人生并没有十全十美,有时遗憾也是一种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