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我怎么会那么想看啊?

那些年-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
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 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
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
第一次听这首歌
我竟然 哭了

一直以为 在那首歌之后
不会再存在让我感动的歌

不知怎么了
突然好想你
还好吗?
我知道 太清楚
最没有资格问候你的人就是我

人果然很犯贱 (笑)

听说这本书拍成电影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
如果 我是说如果
我约你 你会赴约吗

果然
没有如果吗
(笑)

就是知道你永远不会在这里出现
我才敢问 哈


后天考历史
祝福我吧

总有一天
我想我能微笑着出现在你面前
我想我能

1 comment:

雪。。 said...

就一直自己在傻笑啊?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