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没事,好无聊.

是说我想在blog加个page view
这样是不是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在偷看啊
大家都不太喜欢留言
是太麻烦吗
我想也是
我也觉得麻烦透了
那就在旁边的框框乱打符号
我没问题



前几个星期回家乡
有两个家乡就是会很忙

我妈说所以以后最好不要嫁给外国人
我说
妈你也想太远了吧
如果明年真的是末日
那大家都死光光了欸
所以还是想想现在就好



最近在预考
好想读书 又好想偷懒
我就一直在挣扎
一边读书 一边发呆
无法决定时就看漫画
伸手就拿得到的地方
下次要放远一点



我妈最近常问我
你怎么每天呆在家
为什么没跟朋友出去
我说
妈,现在在考试欸
没有人会陪我出去好吗
真怪
老爸老妈真差好远

话说我家的漫画早就破百了
比小说还多啊
来看看我的收藏好了
下次该买什么好呢



我就是那种宁可花100块买漫画
也不花50块买衣服
的深度宅女啊
哈哈



就这样
我这几天又会消失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