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最近好像一直来更新欸
算了
我果然是太闲了

就来写写我自己呗
我从来都不是大家眼中的乖乖女
大家闺秀 小家碧玉
从来不会有人想要把这些形容词放在我身上
相反的
被呼唤为恶魔 邪恶的代名词
是我习以为常 每日必发生的事
没有人问过我为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
试问有谁不想当乖乖女啊
可不是每个人被赐于这个机会
于是
我学会了 没心没肺的大笑
没良心的讽刺
或许这样 我会好过一点
或许这样 我会比较坚强

我喜欢黑色
不像其他颜色 黑异常的暗 异常的深遂
所有颜色 都容入黑无穷无尽的包容里
黑不像白
白很简单 像个孩子
黑很复杂 像个80 岁的老人
没有人问过我为什么
难道真的因为 喜欢不需要理由吗
或许吧 又有谁曾经知道

我不介意被背叛了
因为好像已经变成了习惯
很小的时候
事情教会了我不可以相信陌生人
所以 再次被背叛是
我是真的有点压抑我怎能这么冷静
或许 又是个教训
时间要让我学会慧眼识人

我的外表 算还可以吧
在我看来 实在没什么特别
我有眼睛 你也有啊
不过 还是被羡慕了
真不是我想的 不要说我不知足
我没有
没有人知道 长相好看的坏处
光鲜的外表下 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好像太夸张了 回正题
有人羡慕我 受异性欢迎
可又有谁知道 这代表着受同性排斥呢
有人羡慕 有好多人追
可又有谁知道 拒绝人是多么痛苦的事
算了

想起来 这大概会是我这个月最后一篇文章了
假期后 电脑大概会被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