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亲爱的,再见了

如果有天
我迷了路 你会把我拉回你身边吗?
不会吧 我想你也累了

对不起
我只是突然好想你
还好吗 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吧
你应该会适应吧
不得不承认 我不习惯

没有你在我不想睡时陪我聊天
尽管我知道你很累了
你却一直放纵我的任性
我说过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 像你这样
对我好的人了
我很认真的说 你没听见吧

亲爱的
你人好好 从不介意我脾气不好
不介意大家对我说三道四
你不介意 但我不同
我很在乎

人总是这样呢 拥有时不珍惜
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不配

我总是找了好多借口敷衍
其实 不是我想这样的
可我也不知怎么了
我好害怕 害怕拥有了就会失去
如果这样 我宁可不曾拥有

你很累了吧
我想 是时候你离开了
我错过你
是我的遗憾吧
我没后悔 应该吧

你离开了
遗留下我 忘了带走
我知道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1 comment:

yeoh said...

人~应该学会放下,只有放下,才能找回真真的自己。一切事情只能成为回忆,时间会帮你把记忆一点一点地删除。也要非常得谢谢你,给我这么一段的回忆,让我成长,让我学会放下。祝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