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我想,是我误会了.

离开后
别说祝我幸福
你没有资格祝福我

如果哪天
你牵着他的手
碰巧在街上遇见我
很抱歉 不要奢望我会打从心底祝福
我不会 太做作
但我会笑笑说祝福你
因为我就是虚伪 怎样
别告诉我你不介意
因为我就是不相信
再怎么说 起码有一丁点的介意

如果哪天
你微笑的打电话问候我
我会很有礼貌的回答
因为妈妈说人要有礼貌
尽管我一点都不想理你
你把我伤得那么深
有什么资格还要过问我的生活

如果哪天
你结婚了 寄来了喜帖
说希望我会出席
别担心 我一定到
我绝对会办得漂漂亮亮
因为我知道我在你心底永远都最美
没有要报复 别误会了

我不闹了
不哭了 不笑了 不任性了
不过问了 不在介意了
不用你管了
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女孩了
原来我以为的天长地久
只不过是一场误会

我曾经相信承诺
那是在我三岁以前

p/s:疯言疯语的.好像每段都没有连结=3=

2 comments:

Andrew said...

十八岁前的恋情往往不被看好,因为双方的思想都不够成熟,也承受不了重重的责任。

said...

呵呵...可我说的不是恋情问题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