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好像 一直活在她的阴影下
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但我很清楚
那只不过是我的错觉
没关系 总有一天
我会让她离开
让我自己安静的离开
到一个没有她的地方

........................................................................................


最近的生活乱七八糟
所有的事都在考试后排山倒海的向我涌来
被我遗弃已久的吉它 被我排斥在书堆以外的漫画
被老师威胁一定要写的小说
很多很多...
让我在忙完考试之后
又有新的目标可以前进
不会感受到考试后常有的空虚感

真忙 简单的两个字
却异常的贴切形容着我现在的生活
既然这么忙 那就不写了
下次有空 一定会写长一点

喜欢27 may
总有一种浓郁的幸福感
把他送给出朋友们
因为我希望
你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1 comment:

雪。。 said...

夕真忙。。
雪真空。。
强烈的对比啊~
空虚空虚。。。去缠夕啦。。快快离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