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关与我和她
我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就让时间定格在我记忆里的那一天
那一天,我想我在很久很久以后
都一直一直会记得
你一直一直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变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我想你不会知道...
当一个你一直都把她当好朋友的人
突然间
就这样变了
那种感觉
是一种很可怕 很残忍 很狠心的痛
很真实 让人不会想体验第二次
每次回想 心还是会很痛很痛
伤心欲绝的痛
太真实
让人无力承受

我每一次回想起你
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留下
觉得我很虚伪吗?
是真的,你信也好,不信也罢
有时侯,很恨我自己
只不过失去一个朋友而已
有必要这么伤心吗

我常常在想起你时
会责备我自己的脆弱
我怎么就这样不堪
怎么这样经不起打击
你不会知道
你的话 就像箭一样
毫不留情的插在我荒凉的心上
一箭一箭
你怎么可以这样浪费我给的友谊
你怎么可以这样放肆的伤害我
难道你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想
只是我的一箱情愿
只是我在一箱情愿的把你当好朋友
对你而言
我应该什么都不是

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很可笑
原来你在我心中一直有着一个不会被取代的地位
你不会知道
你不把我当朋友
对你而言 或许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你的人生里
我连个过客 连个路人都不如
但在我人生里
你一直都是一个角色
一个不会被取代的角色
很难相信
你竟然一直都停留在
从没离开过
我知道
真实的你已经走远了
而我
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不是我不想离开
我只是在等你回头告诉我你不把我当朋友的原因而已
这样小小的要求
有很困难吗

就连囚犯被定罪都有理由的吧
而我
却什么都不知
就这样被你列如非朋友名单当中
难道 我连一个囚犯都不如

在那一趟旅途
你不会知道 当你和她决定不把我当朋友时 我的感受
你以为我睡了
你以为我永远不会知道
不猜穿
我只是想自我安慰
只是在自我欺骗 欺骗自己你只是在开玩笑
但我发现
原来我是多么的可耻
连你的话 都可以把我糟蹋得那么彻底

我曾问过你原因
你不会知道
你的答案 让我的心碎成了成千上万片
接回来了
但却不完整了
你的答案 让我觉得自己很糟糕
从来都没有这样失败过
原来
我一直都没有成功过
连一直以来当成朋友的人
都一直不把我当朋友

还是要说一下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也会毫不犹豫
把你当好朋友来对待
你不会明白
你的存在对我而言有多么的重要
你不会明白
你一直在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

或许是我太过依赖
或许是我的态度不好
太多的或许
都是我的猜测
你从来没有告诉我真正的答案
我也不想在问了
反正你也不会说不是吗

我只是想说
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好朋友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也会是

有人说
你怎么不去争取呢
或许你们可以变会好朋友
但是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了
就算变回朋友那又怎样
伤害已经造成了
从你说出那句话时
所有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那样了
再也不可能了

在写这篇文章时
泪不知掉了好几次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怀念
还是背景音乐的影响
我不知道
不过把背景音乐设为全音乐的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实在有够不适合的
但是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的喜欢
就想我喜欢你成为我的朋友
也是一样没有理由
单纯的因为喜欢 所以喜欢

所以 我再也不需要你的解释了
因为不管怎样
我都会一直把你当最好的朋友

绮.









13 comments:

Andrew said...

halo girl, this is small case, you will meet a lot when you going to the half social, especially in Uni or college, give you an advise, be prepare to face these problem, you are still you, treat people nice, then those people who don't want receive just remain distance with them, but who are true friend will come find you automatic , gambateh~

流雲月 said...

這篇文超好的說..夕要加油~
對月來說..朋友是支柱吧
失去了月就會塌下來..
希望夕可以放下吧.太過执著讓自己淪陷得更深..
月還是喜歡那個惡笑著諷刺人的惡魔夕啊...

said...

儒:谢谢你哦.我只是不太习惯,没关系,习惯以后就会好了~~^^

月:不过,对夕来说,凡事还是靠自己实际些...夕再也不会这样脆弱了,夕一定一定会变回那个諷刺人的惡魔,月等着瞧吧~!<3

流雲月 said...

太好了~~

雪。。 said...

期待你恢复正常的那一天
其实你们现在的情况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糟了。。一切随缘吧~

said...

月:知道你最好了,谢谢<3

雪:那又怎样?伤害已经造成了.没有办法弥补的伤害,很深很深的伤害...

Jenn said...

终有一天,她会明白的..

said...

jenn:不重要了...已经太迟了...

冥王星 said...

痛总是会有的,面对自己是不需要伪装。
面对自己是不需要加装坚强。
蒲公英的彷徨无助,没有人知晓,但我相信,他自己清楚。

said...

冥王星:或许我比我想象中脆弱.坚强始终只是自我安慰的借口而已~

Yinying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薰~♪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薰~♪ said...

看见你们这样,心也不好受
从你写的文章第一段起
泪就流了
现在也是
我不能算是最了解她的人
也不能算是和她感情最好的人

我要说的是,别那么快灰心
我相信你,也相信她
总有一天
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