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离开

微笑
再微笑

就算是虚伪的也好
就算是真诚的也罢
其实并不重要
我笑笑的看着你们喧闹
其实我心里有多难过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清楚

有时候 还真觉得模糊是件好事
有人问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动漫
我总是笑着不语
没必要你需要知道啊
反正那只是没话题时随便问问

既然那样
我也没有义务回答你
是吧

真不懂
为什么我偏偏是双鱼
为什么一出身就注定多愁伤感
如果
算了...如果是多余的
就好像假如



没关系
我想我会一直保持现在的微笑
反正
有些决定我已经完成
想后悔好像已经太迟了
别说凡事都还来得及
对不起
这一套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有一天
我会离开
你不会找到我的
因为我一旦决定
我想没有人改变的了

抱歉
我总是在自取其辱
不用担心
没有下一次了

等我离开的那天
你会微笑着向我道别
哭着要我留下
还是漠不关心的不在乎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