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或许,我比我想像中,还要深爱你们

距离上次上载文章
有四个月耶
好久
久得我都快忘了它的存在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难过;(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书桌发呆
静静的 不开音乐
这样或许会很无聊
但我觉得好有感觉
有一种被沉默淹没的感觉
这样真好
可以很安静的思考


前几天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或许是我太多虑
我想
想了好久
很多年以后
我们 会变得怎样
还会像现在这样 无忧无虑的打闹吗
还会像现在这样 天真无邪的微笑吗
还会像现在这样 毫无顾忌的相互嘲笑吗

我们
还可以 随时随地的想逛逛街 电话一通就有人随传随到吗
还可以 一起约定去某个地方度假 没有情侣 就只是姐妹吗
还可以 想参加某个活动 就一定会有朋友的陪伴吗


我只是想了好多
很多年以后
我们会怎样?
或许 下一次的同学会 会在十年以后
或许 我们再也等不到 下一次的旅行
或许 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这样 打打闹闹


我好希望时间
能就这样停止
如果
现实没那么残忍
我想我不会拒绝长大




只能
这样真心的祈祷
希望在我心里
住得很深很深的你们


我好希望,我们能一直一直快乐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