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你们

很不高兴
你怎么可以那样说我
难道你不知道那样说会让我们的友谊瞬间毁灭吗
你和他
我并没有对他说关于你的事
你是否误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对他说关于我的一切
我不懂你
我没说过不应该说的
一切的一切
或许只是我一个人的错

你和他
我并没有想介入
我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在关心而已
如果
你觉得是我的错
我不会道歉
因为
我没有说过

当所有一切开始时
就必须有玩到最后的勇气
因为
这就是游戏规则
玩不起
就应该早点放弃
终点
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我很清楚
我没有资格说关于你和他
那是你们的事
我只能笑着说祝福

没什么
我只是一时接受不了
当他对我说的时候

No comments: